如何拍出吸引人的产品摄影作品?-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如何拍出吸引人的产品摄影作品?

2021-09-15 16:34:525386次浏览

因为好看的产品照片会对消费者产生更强烈的吸引力,所以,很多企业会找专业的产品摄影师来拍摄商品,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拍摄获得能令人产生强烈购买欲的产品照片。那么产品摄影工作室在拍摄时怎么才能拍出这样具有良好吸引力的商品照片呢?



1、尽量使用纯色的背景

要想让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商品上面产品照片上的元素就不能太多,所以,电商产品摄影的时候,为了确保商品的拍摄效果,专业的产品摄影师往往会选用纯色的背景并且使用好合理的布光,这样可以避免有其他的元素在照片中出现,分散了消费者对产品本身的注意力。

2、选择合适的拍摄场景

每个产品都有特定的使用场所,如果拍摄场景选择合适就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因此, 要想让产品摄影作品更具吸引力,在拍摄的时候摄影工作时通常会先选择一个与产品的使用目的相契合的场景,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场景,那么就要巧妙的搭配布景和道具。

3、反复多次进行拍摄

一幅优秀的产品摄影作品是需要花时间和精力去打磨的,所以,为了能够给客户拍出特别有吸引力的商品照片,产品摄影工作室会对一件商品进行反复多次的拍摄,在拍摄的过程中不断的调整角度、光线以及聚焦,从而捕捉到更满意的细节让完成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

如果在产品摄影的过程中能够做到上述这几点专业的摄影师就能为客户拍摄出效果非常好的商品照片。因为,一幅静态的商品照片想要做到吸引消费者,不仅仅是要展现商品的外观还要透过合理的场景和角度以及其他的细节去向消费者展示它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