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一个广告宣传片也可以拍出国际大片的感觉-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原来,一个广告宣传片也可以拍出国际大片的感觉

2021-09-15 14:06:334356次浏览

  近些年你可能会在电视插播的广告中看见一个段类似片子情节的小片断,可能会很吸惹人,你能看懂它的情节,但你却看不懂它为什么会插播在这里,你一开始会觉得它是一段广告,再看一会儿你会以为这可能是一段广告,再过一会你会怀疑这真的是广告吗?没插播犯错吧?即使这是一段广告可是却没看出它的意图是什么,到底为什么品牌打广告?知道快结束的最后几十秒你会笃定的以为这就是一段广告,由于最后一个镜头你终于看见品牌的标志图案了,以及标志广告语。

  用一句话来说:广告时长有,良心广告却为零,良多广告只是搏大众的眼球,而从未贴切的将广告和产品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只是空有表面而已。而近段时间潘婷又出了一款新广告,名曰励志女孩的跳舞梦。它的这类广告你在海内广告中很少看到,一般他这都是对海外销售的宣传片。这部广告宣传片总归是与那华而不实的广告片是不一样的,他走的是情感路线,广告从开始到结尾很巧妙的结合了产品宣传,最后点生产品名字,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良多网友都在视频下面评论说真是慢慢的都是布满正能量的电影呀,一个广告宣传片硬是拍出了国际大片的感觉。

  该广告片的内容主要是说一个小女孩孩童时期看见了电视上放的跳舞大赛,然后就深深的被里面舞者的舞姿吸引住了,不由自主自己也开始在跳,并且对舞蹈布满了浓厚的爱好,并将自己扎头发的丝带给取下来了拴在棍子上挥舞了起来,好在她的祖母关注到了她的情绪,将她的一切行为都看在了眼里,并且支持她的梦想,直接送她去学跳舞了。

  女孩一开始就没有跳舞功底,而且肉嘟嘟的身材,与练舞的苗条身材比拟差太多,就这样她一路勤奋一路忍受别人的冷笑,慢慢的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终于她有了更好的机会登上更好的舞台。但你要知道优秀锦绣的女孩老是会轻易引起别人的妒忌。在比赛开始之前同台的女孩将她祖母送她的比赛服给剪坏了,当她发现时已经开始轮到她上场了,尽管着急的想哭,但她仍是冷静下来将头发放下去,穿戴训练服就上场了。终极在舞台上她用自己惊人的舞技惊艳了全场,拿了冠军,实现了自己跌跳舞梦想。

  你会想着一个故事与潘婷这个牌子有什么关系呢?实在你看了你就会明白,从小女孩出厂的第一个镜头特写的就是她的头发,直到宣传片结束的最后一个镜头依旧是她的秀发,所以产品一直融入在宣传片中,即以梦想的主题感动了观众,又让他们留意到了自己的产品,真的是一个走心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