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宣传片已经过时,企业纪录片正成为展示品牌形象的新选择!-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传统宣传片已经过时,企业纪录片正成为展示品牌形象的新选择!

2021-09-15 14:58:064193次浏览

  一直以来,传统宣传片占据社会主流,然而,其依然存在台词生硬,演员故作姿态,包装痕迹重,难以让人信服等缺陷。跟着时代发展,传统宣传片逐渐开始向企业纪录片发展。

  现今,企业纪录片以其追求真实、天然的表现风格,深度挖掘人物和企业内在美,以打动客户为诉求,真实性更强等上风,愈来愈成为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的首要选项,一般而言,纪录片拥有六大上风:

  其一,纪录片是社会价值很高的文艺作品;

  其二,纪录片真实质朴的感觉直击人的心灵;

  其三,比起硬广纪录片更能传达品牌的内涵;

  其四,最大限度地再现产品、服务等事物原貌;

  其五,增强企业内部的凝结力和向心力;

  其六,有效地消除掉受众对广告的抵触情绪。

  那么,企业在展示品牌形象时如何如何选择纪录片拍摄机构呢?

  大多数人都以为专业成熟的策划团队;超清影视级别的设备;拥有丰硕的拍摄案例;极具性价比的服务就是最重要的。

  然而,对于一个完整的企业纪录片来说,拍摄只是第一步,拍摄+播出才是完整的服务闭环。

  目前市场上大部门的拍摄机构无法提供纪录片后期播出推广的整体营销解决方案。大部门的推广机构无法提供纪录片拍摄服务从而无法从源头上进步营销空间。

  针对此空白,发现品牌,首家集纪录片拍摄与展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应运而生。

  其旨在为企业提供纪录片定制与播出推广的整体营销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企业品牌形象价值的最大化。

  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保障终极结果的最大化!

  其企业纪录片定制与播出推广的整体营销解决方案包括纪录片策划、纪录片拍摄、纪录片制作、纪录片展播、品牌建档、品牌荣誉、品牌造势、流动支持、以及治理系统。

  其中纪录片策划由央视专题片制作班底保证专题片质量,有" 一剑封喉 " 的创意和经验。专业的策划才能做出优质的专题片;

  纪录片拍摄过程由从业十多年的摄影团队负责,搭设百万级专业设备为企业录制高质量纪录片,多维度展示品牌气力;

  纪录片制作则在拍摄完成后由原央视班底制作团队负责后期剪辑,着名主持人作为配音老师,晋升纪录片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