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宣传片必须要知道哪些呢?-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制作宣传片必须要知道哪些呢?

2021-09-15 15:02:004029次浏览

  宣传片是用于宣传产品,企业,品牌的视频项目,包括产品研发、设计、工艺、机能、用途流程拍摄、企业规模、硬件、软件、产品、销售、服务等全面先容、品牌的理念、价值、精神,那么制作宣传片必须要知道哪些呢?

  宣传片以用途来区分有年会宣传片,周年庆典宣传片,上市宣传片,品牌形象宣传片,根据不同企业和不同产品,客户的诉求不一样,在拍摄宣传片时,需要与客户沟通好拍摄的重点。

  年会宣传片大多是大气磅礴,硕果累累,弘扬成绩,展示企业的各项成就,一般选择5到8分钟。

  周年庆典宣传片大多是娓娓道来、讲述企业的发展历程,创业史,一路艰辛,发展到现在的灿烂,一般选择15分钟左右。

  上市宣传片展示公司的实力,规模,服务的尺度,一般选择5分钟左右。

  品牌形象宣传片以高端大气,品牌理念,品牌价值与情怀,也是广告片的延伸。一般选择5分钟左右。

  在制作宣传片时,内容大多是以篇章、故事、人物角色的代表来将宣传片分为几个部门,在每个篇章的开始设置小标题,总结性及概括性的形式。在宣传片内容的递进或是以产品从原材料制作成产品销售给消费者的过程,还可以以“产品”的视角,讲述“自己的成长史”,暗喻公司的发展史。体现对产品的专心智造,出产过程对质量的严格把关,全方位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再结合产品设计,工业的模块。从出产到销售的环节,最后以品牌创造的价值,将品牌形象晋升到回馈社会的层面。

  这些是用视频的方式展示品牌形象,固然是视频时长越长越能够展示得更多,但是时长太长会给观看的人带来视觉疲惫,就需要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制定拍摄计划,拍摄时长,和所需要的拍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