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一种产品宣传片-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常见的一种产品宣传片

2021-09-15 16:13:185117次浏览

在宣传片拍摄中,产品宣传是很常见的一种,通过简单明了的介绍,加上独特的创意,就能使产品在市场推广过程中起到“四两拔千斤”的作用。

 

近日,兴业银行的一款产品即将投放市场。意星互动策划团队通过对产品投放渠道和特点的分析,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创意策划。经过多方面的分析、讨论和修改,最后提出了“反转篇”、“对比篇”和“动画展示篇”三个产品宣传视频的创意策划方案。

 

在与客户的沟通讨论之后,最后定下了有故事剧情的“反转篇”。以一分钟短视频的形式,通过意想不到的剧情反转和大众喜爱的快节奏表现方式吸引受众眼球。

 

为了配合客户的投放时间,团队制定了紧密的拍摄制作计划,10月28日当天拍摄,5天即需提交成片,目前,视频正处于后期团队的制作过程当中。

 

 

(拍摄现场的沟通布置)


 

片场拍摄花絮




 

 宣传片演员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