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广告片的应用优势有哪些?​-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动画广告片的应用优势有哪些?​

2021-09-15 16:20:084701次浏览

动画广告片的应用优势有哪些?

1:用卡通形象来做代言,可以让观众记住形象的时候,记住广告内容。

2:动画来制作的形象和真人对于广告的制作成本来说,往往会低很多,可以降低广告主的成本投入。
3: 动画形象对于广告主来说是一个长期有效的,并且可以长期保持形象不变,如米其林的卡通形象轮胎人儿毕毕登,而真人的代言来说,因为随着年龄的变化,合同的有效期结束,真人的代言时间都是相对短暂的。
4:动画形象可以做真人无法完成的夸张表演,从而让观众记住这些亮点,形成广告宣传的有效性。

5:卡通形象往往给人更亲切的感觉,特别是在儿童产品,采用卡通形象代言,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产品的宣传。比如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脑白金的老头、老太。
6 :卡通形象都是有风格的,这样可以用这些形象的风格来表达产品的需要塑造的风格感觉,这个是真人没有办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