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片拍摄中除了摄像机还需要哪些设备-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宣传片拍摄中除了摄像机还需要哪些设备

2021-09-15 16:24:244985次浏览

 在拍摄过程中,需要一些移动拍摄设备来协助拍摄。移动拍摄设备通常包括三脚架,云台,推车,轨道等。复杂的设备包括绳索,螺丝夹和脚凳。

  云台

  为了使摄像机运动更加平稳,应将摄像机放在万向架上,左右左右或上下摇摄时都不会引起不必要的振动。平移/倾斜也可以放在推车或摇杆上。

  鼎

  为了拍摄固定的照片并进行平移,通常将平移/倾斜放置在三脚架或独脚架上。在三脚架下方,应放置一些沙袋进行固定。

  大车

  推车相当于移动的三脚架,通常带有一个供摄像机操作员和导演坐下的座椅。如果希望推车平稳移动,则还需要专门为推车铺设轨道。轨道通常放在不平坦的地面上。

  大摇杆

  较大的摇臂也是婴儿车,但是增加了可以移动和伸缩的长臂。摄像机悬挂在长臂的末端,可以平行于地面移动或抬起。尽管笨重的手臂笨重且租用昂贵,但它为整个场景提供了独特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当从特写视图拉近或从全景视图拉近时。

  汽车,直升机,船

  如果要获得真实的动态效果,则最好将摄像机安装在快速移动的汽车,直升机或船上。如果您打算在汽车上射击,请考虑从轮胎上带一些灰尘以提高速度感。

  照明设备

  照明设备包括各种灯,配件和超长电缆线。

  有时候,当白天的拍摄时间不够用时,我不得不在晚上补拍。这时,我需要使用光线来模仿太阳。当然,这只是一种强制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