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平台如此火热,哪一个是你的最爱?-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短视频平台如此火热,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2021-09-15 14:49:484786次浏览

  跟着网红经济的泛起,视频行业逐渐崛起一批优质UGC内容制作者,良多公司纷纷入局短视频行业,召募一批优秀的内容制作团队入驻,跟着时间的推移,内容制作者也偏向PGC化专业运作。

  1、快手:记实世界 记实你

  2013年7月,“GIF快手”从工具转型为短视频社区,因为产品转型,App名称中也去掉了“GIF”,改名为“快手”。在快手上,用户可以用照片和短视频记实自己的糊口点滴,也可以通过直播与粉丝实时互动。

  2、抖音:记实夸姣糊口

  2016年9月,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抖音上线,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3、微视:有趣的人在微视

  2017年8月,微视3.2.0版本上线,页面全新改版,动效贴纸,清楚度大幅晋升。微视用户可通过QQ、微信账号登录,可以将拍摄的短视频同步分享到微信挚友、朋友圈、QQ空间。

  4、Nani小视频:记实不一样的青春糊口

  2018年1月,百度旗下一款appNani小视频上线,支持最长15秒的短视频录制,支持贴纸、美颜等功能、支持视频速度调节。

  5、UGet:你热爱的 都在这里

  2018年7月,一款爱好学习社交APP上线,通过视频教授教养、学习分享的形式与同桌一起进行互动,以“学点好玩的”为切入点,构建一个年青人的爱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