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互联网,短视频上热门的五大要素-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揭秘互联网,短视频上热门的五大要素

2021-09-15 14:50:174416次浏览

  跟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对网络短视频的的用户喜爱度在不断的增加,从开始的火山,秒拍,到现在的快手,抖音,以及微视频。都是现在用户非常受欢迎的。好多人都是纷纷的加入到短视频的行列中,想通过短视频来让自己增加粉丝,获得一定的收益。可能我们有些人也常常在看一些短视频感觉仍是就是随便拍个视频,就能上热点,实在一个短视频能够让用户喜欢是比较难的,由于你不懂短视频平台的一些规则,好比用户喜欢什么类型的视频,拍到什么效果,才能让用户喜欢,所以良多人拍出来的短视频,没有被推送、或者有违规内容,被平台判断为搬运或者伪原创视频,那么你发布的视频可能,会被限流,严峻的可能会被封号。所以我们现在平台的基本规则,这样我们才能发布的短视频才能上热点,下来我给大家分享5个短视频上热点的技巧和经验。

  一、注册账户

  现在无论我们在哪个平台发短视频,我们必需首先注册账户,注册账户的时候,有些平台需要选择领域,但是有些平台不需要选择领域,但是我们必需发布的短视频领域垂直,这样才会让关注的粉丝粘性较高,下来就是个人资料的设置,尽量设置有特点的名称,但是不要用什么网红,名人的名字,这样平台会审核你的个人资料的真实性,设置的名称一定要包含你领域的枢纽词,这样在搜索关注词的时候才会搜索到你的账户。

  二、视频剪辑软件

  我们在拍好视频的时候我们必需对视频进行已经的后期剪辑,这时我们就得需要一些视频的剪辑软件,来对拍摄的视频进行剪辑,目前的剪辑软件也是五花八门,有手机版本的剪辑软件,也有电脑版本的剪辑软件,但是建议使用电脑版的剪辑软件,对于新手建议使用的电脑剪辑软件有爱剪辑、万兴神剪手、会声会影,这几款软件界面简朴,操纵方面,适合新手使用,高级的剪辑软件有,pr和ae软件这两款是比较功能强盛的软件,后期有一定剪辑水平的可以使用高级剪辑软件,这几款软件是制作短视频的必备软件。

  三、视频尺寸

  目前看你的视频是给电脑端发,仍是手机端发视频,目前电脑真个视频建议发横屏的视频,尺寸一般为 720*1280 1080*1920 视频比例尺寸16:9,手机真个一般尺寸为 1280*720 1920*1080 视频比例尺寸9:16,好多人一直分不清晰为什么自己拍出的视频总是尺寸分歧错误,想要横屏的但是却弄成竖屏的了,我们在拍视频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晰自己想要的尺寸,这样我们后期在剪辑的时候就不用再担心屏幕尺寸的题目了,这个视频的尺寸很重要的,一定要留意这个视频的尺寸。

  四、视频封面、标题

  我们一般制作好的视频,我们可能都不太留意这个视频的封面和视频的标题,实在好的视频封面和标题可以能让你视频增加30%的阅读量,所以我们在给视频起标题的时候,一定要有一定的吸引力,这样才能让粉丝有阅读的爱好,下一步就是视频的封面,封面和标题是平等的重要,一个清楚的封面才能吸引到粉丝的爱好,如何我们是找的素材,一定要留意视频是否有误水印,假如有水印我们必需用图片软件,对水印进行处理,所以在做封面图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清楚的近景图。

  五、坚持原创

  在我视频的时候我们必需坚持原创视频,由于原创是每个平台都喜欢的。有些人一直选择搬运视频,视频搬运现在每个平台都在打击搬运,搬运的视频一般很轻易被平台封号。所以必需坚持原创这样才能做得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