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宣传片都有哪些特点?-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优秀的宣传片都有哪些特点?

2021-09-15 15:17:245087次浏览

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制作自己的企业宣传片,但由于种种原因,可能导致最后的企业宣传片不尽人意,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企业宣传片拍摄,一定要对相关介绍有所了解,要知道画面精美,富有奇观效果的宣传片固然好看,但却不一定富有生命力。

 

那么,如何才能制作出一部优秀企业宣传片?那些能打动受众的宣传片都有那些特点。

 

1、尽量创作短脚本。创作多长的脚本应该取决于观众。在会场上观看宣传片的观众,有效注意力时间为6-8分钟;通过互联网渠道观看视频的观众的有效注意力时间为2-4分钟。这还要取决于你的片子质量以及他们是否有购买需求。

 

2、企业信息必须在前30秒出现。企业信息贵在精而不是多,所以尽量减少企业信息,并且保证在宣传片的前30秒有所体现,这也就是告诉观众宣传片中应该关注的重点内容是什么。

 

3、直接与观众对话。向他们展示最在意的东西,即你的产品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好处。告诉他们想知道的,让他们信任你的内容。和他们交朋友,这样你将更有机会向他们销售你的产品。

 

4、正确的语调。为视频解说选择语气时,应该假设观众就站在我们面前,我们在跟观众面对面地交流。写一句简明的总结描述你为什么你要制作这个视频,还有你希望观众在看完片子后做什么。这有助于为你的解说定调。你为企业宣传片脚本设置的调性将会影响你之后的人物设计、叙述、节奏、速度和对方方式等方面。

 

5、明智地使用幽默。幽默是故事的催化剂,故事需要幽默来帮助传达你的企业信息。确保在你的故事中,产品与幽默结合得天衣无缝。错误的或者不合时宜的幽默只能分散观众的注意力,甚至可能将潜在的客户在赶跑。

 

6、语速与节奏。正常的语速是一分钟200个字,虽然你的语速可以达到每分钟250-350个字,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你的讲话中需要有停顿和呼吸的时间,观众也需要时间去理解你的话,类似机关枪的语速会让观众感到烦躁、理解力下降甚至造成注意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