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传片如何做的有创意?-新闻资讯-企业宣传片拍摄-短视频|视频制作公司-意星互动

企业宣传片如何做的有创意?

2021-09-15 16:10:234527次浏览

企业宣传片如何做的有创意?

创意是每部宣传片拍摄和制作的灵魂。那么企业宣传片怎么制作才叫有创意呢?

 

首先,在策划前要就明确这是要给谁看,也就是它的受众群体是谁,需要在哪些渠道进行投放,需要达到怎样的效果等。通过对这些要素的了解和分析,明确拍摄的主题,然后围绕这个主题我们才能进行创意点的策划和大纲的设计。

 

很多宣传片的拍摄都很老套:企业占地面积多少,座落在哪里,有多少员工,使用了哪些先进设备……完全是企业的说明书而已,虽说把企业想表达的内容都表达出来了,但枯燥老套的内容很难吸引观众持续的观看热情。在思考创意时,不妨先三百六十度地思索,从不同的角度去切入生成不同的想法,不要着急计较一个想法的文字和视觉表现。宁可多想一些点子,再筛选出最好的几个进行仔细推敲。多角度思考的创意往往更有新意,更能打动人。

 

为企业宣传加入情绪点。感动、气愤、或是憧憬、遗憾等,在宣传片中加入某些情绪更容易被观众记住。受众对企业信息传播的免疫力在不断地增强,快速的生活节奏也使那些平铺直叙,反复轰炸的枯燥广告逐渐失去了它们的地位。好的创意可以将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法融入到信息传播中,通过情感沟通把信息及时有效的传递给受众。

 

值得注意的是,在创意酝酿的时候,我们固然需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但是也要注意创意的实行可能性。很多想法在转为设计稿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但在执行的时候因为技术限制或者预算限制根本无法完成,如果不在创意成型要实现的时候估量执行因素,会在后期出现很多麻烦。